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基地概况  法律起草  立法调研  咨询论证  立法点评  立法研究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肇庆市地方立法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肇庆市地方立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地方立法 > 正文
 
省人大召开肇庆等六市和两自治县立法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2018年01月02日 15:35      浏览:

省人大召开肇庆等六市和两自治县立法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为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的要求,加强立法队伍建设,推进立法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调研活动,了解情况,收集意见,适时向省委报告,出台指导文件。82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波率队到云浮召开立法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广州、佛山、中山、肇庆、清远、云浮6市和连山、连南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我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徐天茂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我市立法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王波主任认为,设区的市立法工作正处于起步阶段,立法队伍的建设还比较薄弱,因此必须要有长远的谋划。他要求各市要扎实做好立法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工作,打造高素质的立法工作队伍,促进立法工作取得新成效。王波主任表示,对大家反映的目前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意见,将会形成调研报告交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政法网 | 肇庆政法网 |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 肇庆学院政法学院 | 肇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肇庆市地方立法基地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