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基地概况  法律起草  立法调研  咨询论证  立法点评  立法研究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肇庆市地方立法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肇庆市地方立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地方立法 > 正文
 
肇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立法工作计划有序推进
2018年01月02日 15:33      浏览:

肇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立法工作计划有序推进

 

(肇庆市人大网讯)在广泛征求意见、调查研究、统筹协调的基础上,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立法项目计划安排三项:一是《肇庆市端砚石资源保护条例(草案)》。提案人为市政府,牵头起草部门为市国土资源局,已于20174月提请初次审议。二是《肇庆市七星岩景区保护管理条例(草案)》。提案人为市政府,牵头起草部门为星湖管理局,拟提请初次审议时间是201710月。三是《肇庆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提案人为市政府,牵头起草部门为市环境保护局,拟提请初次审议时间是20178月。在市委的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各方参与”的立法工作格局,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地方特色,注重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确保立法质量;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提前介入法规草案的调研和起草工作,理顺各部门、各环节的关系,及时了解各方的诉求和分歧并协调解决。目前,三个立法项目相关起草审议工作正稳步开展,有序推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政法网 | 肇庆政法网 |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 肇庆学院政法学院 | 肇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肇庆市地方立法基地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