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基地概况  法律起草  立法调研  咨询论证  立法点评  立法研究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基地动态  
 
 基地动态 
 
  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全国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改工作
2018年11月05日 23:02      浏览:

  111314日,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可明、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俊臣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改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建昌陪同有关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高要区金渡镇政府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水口社区,四会市石狗镇程村兰花种植基地,了解土地流转交易平台运作、土地流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地方政府、人大代表、村民、承包户等各方对农村土地承包问题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对现行农村土地承包法中已经不适应现代农业农村发展的内容作出修改,对于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落实“三权分置”制度,具有重大意义。调研组将把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力求让修改后的农村土地承包法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记者邓小玲 岑永龙 通讯员 陈坚庭 

    来源:肇庆市人大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政法网 | 肇庆政法网 |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 肇庆学院政法学院 | 肇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肇庆市地方立法基地
地址: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   电话:0758-2716251、2716322    邮编:526061